墨行於轍

【沖神│葉黃│今岩今】
Plurk:sherlock1993

【全职高手│叶黄】关于黄少牙疼的甜段子

字数:1754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 

白久点的黄少牙疼文,这篇就真是纯粹放糖了///为的就是骗一张太太的黄少牙疼图(nooo

希望ㄅㄅ太太看得开心,大家看得开心^^




  「老板我请天假行吗?」

  一天的训练时间刚要开始,叶修将今日进度传给队上所有人后转过头面对陈果这么开口。

  「你要请假?唔当然可以,不过你要干啥呀?」

  陈果并非爱管事,只是叶修这发言实在太让人好奇了。除了比赛日和队上共同上餐馆,她还真没见过叶修出几次门。

  「就、陪人出个门。」

  「沐沐也去吗?」

  「我去干嘛呀!」

  「哦……你几时出门?」

  「不知道,过会儿吧。」叶修应着,望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正想问苏沐橙借手机,楼下柜台小妹这时敲门说有个戴着墨镜口罩、看不清样貌的人说要找叶修。

 

  「少天?」柜台的领了人上来后,这招呼来自在场除了叶修外无疑和来者最相熟的蓝雨初代队长。

  被喊到的人只是用力点了一下头,而后起手挥了挥。

  「哦,是狮子座呀!你还是一样神神秘秘的。」

  黄少天仍是一言不发,瞪向包子的眼神里透露出无奈。

  「小子今天挺安静啊,怎么啦?」

  「牙痛来H市看牙医呢。」叶修替他向魏琛解释完,立刻自己又问了句,「我还不晓得有这么严重啊,话也不能说?」

  「痛啊。」那遮了他半张脸的口罩后终于是出了点声,两字的解释兼抱怨有些含糊不清。

  「看个牙医特地跑过来?什么牙医这么神我也去看看好了!老大我带他去啊!」

  「好好没事看什么医生?那牙医他亲戚呢从小看的,你在这里好好练我昨天跟你说的那个啊,都给你打在进度上了,回来我验收。」

  「好的老大!你是说专门用来对付慢手速的那招吧!」

  「欸别现在说出来啊。」方锐补充。这话语一落,黄少天那口罩后立刻发出一串有着高低起伏的呜呜声,那是闭着嘴喊叫「叶修你不是人啊敢在我面前说欺负我们队长有种来单挑啊」的产物。

  「都这样了还能骂人?」叶修失笑,「这叫欺负啊我不对付喻文州难道还要给他糖吃?要单挑回来再说吧。」

  「这样也听得懂啊?」魏琛扬起一边的眉,另一边的则是为自己仍无法理解而沉了下去。

  苏沐橙抿起嘴也发出了呜呜声:真爱呗。

  叶修两指弹上苏沐橙眉心,拉着那还呜呜对苏沐橙表达「真爱你妹」的黄少天就往外头去。「我出门了大家加油啊。」


  / 


  「都几岁了还能蛀牙,你们战队是不是每天都在吃点心啊没规定吃完要刷牙吗?」两人并肩步出牙医诊所,叶修将头枕在交叉于后脑的手上凉凉地发言。

  「谁都在吃──嘶!」急着反驳的听者一时忘了自身处境,话到半途便噤了声。

  「会痛就别说话了。对了我说牙疼又不是感冒你何必进了咱训练室还戴口罩呢,原来脸颊都肿成这样了。」叶修说着转身伸手轻触身旁人的右半脸。

  「唔、」那纤白掌心透过薄口罩所传来的只有温度而无疼痛,后者下意识闪躲的动作缓了下来,仅是静静地让那双平时在键盘上驰骋的手包覆脸颊、感受着暖流传递,而他望向叶修的眼神带些难为情。

  「我说你都不害羞的吗。」黄少天闭紧嘴抱怨,像是在唱歌。

  「听不懂啊呜呜呜的。」

  叶修的话里满是笑意,也听不出是认真的抑或只是逗着他,黄少天这回便不顾疼痛将话给说出口:「我说、你都不害羞啊。」

  「呦你刚在和你小舅介绍我时怎么就不害羞了。」叶修将手由恋人脸上收回,而后牵上了后者的手,两人的步伐还继续着。

  「那不一样!何况人主动问出口这难得的介绍机会啊!」

  叶修其实在想,自己这恋人是真想和家人坦白了还是纯粹的有机会不把握他浑身不舒服?

  「要我就觉得对家人介绍比较难为情。」

  「我小舅思想很开放的,再来啊反正总有一天要介绍的吧。」

  「什么时候呀?」

  叶修面上笑意极浓,被问到的人突然一征,约莫是没想到前者会这么问。他总以为叶修觉得这话题对如今的他们来说还早得很。

  「你觉得什么时候?」于是他正了正神色反问。

  「不知道,大概是等我拿了冠军之后。」

  「哦──欸靠靠靠靠你怎么知道不是我们拿冠军!别把话说太早啊赛都没开始比呢!」

  「不是那谁说要戒粗口?」叶修转了话锋。

  「就你最没资格说我!」

  「至少我还不会在裁判眼前粗口对手。」叶修提这事就是因于突地想起两天前某人在赛场被裁判警告过后对他的信誓旦旦。

  你想想啊,万一到总决赛那时不小心为的这事而有遗憾那多悲催──当时黄少天是这样说的。

  「我、」黄少天指向叶修正要骂出口,那方才被他忽略的疼痛又刷了遍存在感。

  「就说会痛别说话了,」叶修握起拳轻轻将它碰上对方右颊,而后以不甚有影响性的力道搓了搓那透过口罩仍有着明显触感的肿包。「我说你对说话的坚持若再附加到现在你对比赛的坚持上那肯定让你成为荣耀第一人。」

  这话刚落下,不用说那还被誉为可能成为荣耀第一人的主立刻就表示出极大的不满。惹他又想开口的那人只好以另一种方式堵住那对待在口罩后不猜便知它不甚安宁的唇瓣。

  隔着口罩这还是第一次呢。叶修想,黄少天也想。

 


 -----------------------------


最后我只想说

大家都知道叶神拿了冠军……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评论(6)
热度(55)
© 墨行於轍 | Powered by LOFTER